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重要訊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重要訊息
::: :::
日期:2022-10-27

迎新芽。封新茶 寫好願。存好韻

「封茶」是指將願望、期許或祝福用毛筆寫在宣紙上,與茶葉一起放入茶罐中,貼上封條,讓願望與茶葉透過時間來發酵。

今年透過政大USR計畫與貓空青農合作,在新生入學之際,安排新生體驗政大所在地這項特有的封茶儀式,希望藉此讓新生與在地產生連結。帶著在政大的四年所學,未來無論是選擇繼續在文山區深耕,或是到世界各地去闖盪,都能踏著自信踏實的步伐,勇敢前行!

此次活動結合遊程,以及地方文化連繫、傳統儀式外,也針對不同興趣去做五種主題規畫,從過去從未有的角度切入,讓青農帶領學生們進入茶山。

活動主題:甜你手,不膩你口-茶香甜點體驗

活動地點:杏花林休閒農場:116台北市文山區老泉街45巷30號

活動日期

11/16

下午2:00

貓纜站集合搭乘遊園公車右線前往杏花林

下午2:30

青農對談:從張協興茶行聊到杏花林,從政大正門到後門

下午3:00

茶葉入甜點的秘訣

下午3:30

下午茶時刻

下午4:15

封存此時的記憶

下午5:00

回程

報名連結 https://bit.ly/3DjQpNo

備註:

  1. 參訪行程無須繳納費用(往返行程衍生的車資自付)。
  2. 報名者於接獲繳費通知郵件後,請至理學院辦公室(志希樓二樓070219)繳納活動保證金200元,逾期未繳納者視為放棄參訪資格;活動結束後無息退還保證金。
  3. 限理學院學生,新生(含大一、碩一)優先,其他年級學生依序遞補;報名於10/27(四)17:00至11/10(四)23:50截止
  4. 主題遊程內容會因青農行程、天氣因素等而有所調整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