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理學院英語授課學分學程

首頁 / 系所簡介 / 理學院英語授課學分學程
::: :::
日期:2021-09-07

理學院英語授課學分學程(English Taught Program, 簡稱ETP)


理學院向來在本校扮演奠基自然科學知識之重要角色,提供全校學生有關數學、物理、心理學、資訊、生命科學等基礎與應用科學的課程與訓練,乃全人教育養成中不可或缺的一環。除了各系所的專長訓練外,更開設「英語授課學分學程ETP(English Taught Program)」,結合中英文授課的專業課程及英語課程,由本院各系整合開設基礎與進階兩類大學部課程,讓學生得以在適當的導引之下,展開具有脈絡的學習歷程,並在多語學習的氛圍下,開拓視野,培養自身之國際觀與適應能力,對未來的挑戰做好更充分的準備。 
本學程招生方向著重於大一新生,讓學生一進大學就能藉由ETP學程規劃未來四年的修課方向,協助同學們大學四年有目標的選課。若大學期間完成學程學分規定有下列三大優點:

1、修畢ETP學分,可拿到ETP證書
2、錄取本學程,可優先錄取與國外參訪團或外國學生交流
3、錄取本學程,可優先獲得赴海外姊妹校交換機會

學程招生:
本院英語學程專為同學規劃小班高質量英語精進及英語授課專業課程,本年度將開放招收  20   名新生。

  • 甄選原則:

大一新生:申請資格達一項以上者即可申請,擇優錄取。
一、  本校免修大學英文(一)及大學英文(二)之標準。
二、  學測英語成績達13級分以上者。
三、  指考英文成績達全國前標以上者。

 

舊    生:

1.大學英文(一) 大學英文(二)成績
2.其餘足資證明英文能力之證明(如各項英文檢定成績)  

 

  •  申請期間:即日起至2021年9月13日,一律線上報名

(請將申請表mail:shya@nccu.edu.tw,申請表可至本院網 站下載,也可直接線上填寫表單)
‧公告錄取名單:預計於2021年9月17日公告於本院網頁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