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重要訊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重要訊息
::: :::
日期:2021-11-16

恭賀! 心理系張葶葶副教授榮獲
2020年中央研究院年輕學者研究著作獎

恭喜本院心理系張葶葶老師榮獲2020年年中央研究院年輕學者研究著作獎之殊榮,並獲邀參加本年7月9日於中研院跨領域科技研究大樓一樓演講廳舉行之獲獎典禮。

張老師研究專長為磁振造影技術與認知神經科學,並應用於探討數學認知與學習、兒童腦功能發展、學習障礙者之神經機制、認知治療軟體。近年來致力推廣神經科學與教育之跨領域整合型研究,並向國內大眾推廣兒童腦造影實驗、辦理兒童腦科學營。歷年成果受到國內外肯定,不僅擔任多個國際知名期刊審查委員,也曾獲106、107學年度本校學術研究獎。其研究品質及成果不僅具有前瞻性,也呼應社會民生、國家發展的重要議題。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