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宗旨

首頁 / 關於本院 / 宗旨
::: :::
日期:2021-10-12

「理想」國立政治大學理學院以多元學習和國際視野,培養基礎研究、專業素養與人文關懷的領導人才,為學生奠定就業及繼續進修發展之基礎。理學院提供科學與人文領域緊密結合的課程和研究計畫、精進學生學習成效、研究創新,帶領發展、服務社區與學術社群以及國際學術連結。以辨證思維(Critical thinking)和科學精神(Science)持續為政大開創新的學術價值,以多元性之學術發展與成果回饋社會。同時引導學生開啟終身學習的趨動引擎,進而學習如何開創自己的價值。最後,源引政大學長普明居士的話「學習,並不是超越別人的保證,卻是超越自己的動能」。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 English